www.goldenpack.cn
【想看一些双向治愈,小仙女们有推荐的吗🍁】小说书单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继续阅读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是医学大佬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是医学大佬
    “” [治愈系暖宠文,本文强强男女互宠,双洁双学霸]妈妈是影后爸爸是名导,身为豪门N代宁有光七岁在爸爸电影里客串了一个角色后全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出道即顶流?谢邀盛世美颜有资源,匿名发博有千万粉丝也不想当明星。老老实实当个医生,普渡众生积攒功德以免再次英年早逝不香吗?她要早睡早起养花撸猫活到一百…
  • 卿似暖阳
    卿似暖阳txt下载宝书网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