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家人们,有没有女主是绿茶的,简直太少了,求推】小说书单
  • 当绿茶遇到大神
    小说《当绿茶遇到大神》TXT百度云
    “” 推荐新书《穿成恶毒贵妃的亲妹》很多年以后,顾瓷尧躺在沈白怀里,无聊的拨弄着他的衣扣问道:“小白,如果当初我没有砸钱,你会喜欢我吗?”沈白:“你我本无缘,全靠你砸钱。”顾瓷尧:后来爱的要死要活的也是他啊,傲娇什么。起初,顾瓷尧以为野王都是喜欢那种声音好听的小绿茶,于是为了勾搭上野王,顾瓷尧硬…
  • 绿茶影帝饲养手册
    绿茶影帝饲养手册txt下载
    “” 贺辰见沈书语的第一面就觉得手中的王冠戴在她的头上一定很漂亮。沈书语,古武世家少主苏清晔的徒弟,误打误撞出境了一档直播类的综艺节目,神仙颜值直接上了微博热搜。沈书语正式出道后,娱乐圈里的人才知道这位仙气十足的小姑娘有多双标。对女生说晚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小仙女们晚安好梦~”被迫对男生说…
  •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txt
    “” 全能科研大佬时卿被某程序员网友安利了一款特殊NPC攻略游戏后,从此开始被迫在每个位面里刷好感做任务,每天受着绿茶系统幺零零的荼毒。【姐姐,你好冷漠哦!你是不是不喜欢人家?】【没关系的,你不高兴也没有关系,人家一个人也能好好配合你!】【不要对人家凶凶,人家的心会痛痛~】时卿:“”滚呐。她一开…
  • 穿成绿茶小皇帝的娇软青梅
    绿茶皇帝的娇软小青梅
    “” 甄宝珠穿成了一枚小包子,软的、萌的。母亲是个大美人,又纯又欲的。她知道,就在五年后,她和母亲会被势力眼的父亲做成人彘,献祭给权倾朝野的摄政王妃。为了改变自己的悲惨命运,宝珠只好卖力抱紧小王爷的大腿,一朝解放,她逃之夭夭。不久以后,新帝选妃,钦远甄宝珠入宫。起初,所有人都当甄宝珠是个玩意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