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一个老书虫的精品推荐~】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全章节
    “这本不多说,无论文笔还是剧情构造都绝对是上上之作,许多人奉为神作的精品完结好书”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剑来
    凌天冥剑txt全本下载
    “烽火新书,人品……咳咳……这个我不敢保证但是去看看还是没问题的,绝对精品。”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王小说
    “末世流中的清流,前期还是很吸引人的,中后期略水,最重要的是如此丧心病狂的书,作者却是个妹子……”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 起点
    “三国题材的小说我看的不多,推这本吧,至少不会让人看着心累,算的上是爽文了,但主角丕会无脑,基本上没什么毒点,可以放心入坑”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几个女主
    “如倾的书每本都是经典,不多说,二次元”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继往圣之绝学
    “以儒道方式建立力量体系,读书给人力量,算是一种很新鲜的题材了,最重要的是人气够大,字数够多,作者还在更……”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最强剑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刘东,秦武墨,庄梦阁的小说是什么
    “好吧这是整个书单里我唯一一本没有看完的……捂脸……但前期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书荒的可以看看”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小说天意文学网
    “”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修正版txt
    “”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皇主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