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的书单“想看沙雕小甜文,女主特别逗,能给我头笑掉的来”】小说书单
  • 对谢哥哥撒个娇
    高冷哥哥撒娇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免费阅读全文
    “”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杜佳宁袁源《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大佬的亲闺女是豪门团宠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沈初微萧锦言主角的小说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