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C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甜甜的小说值得在每一天天拥有!】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 反派攻略
    “最喜欢的一本快穿文,看了很好看的那种,人设都很棒,非常nice。”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是反派豪门的亲闺女 小说
    “一本让人难以抑郁的书,千万不要在吃饭的时候看。非常非常棒的书!”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帝少今天又醋了
    帝少今天又醋了
    “剧情很好,也很引人注目,到是没有完结,很遗憾。” 纪以宁是霍家流落在外二十多年的亲生女儿。某日,回到京城寻亲,发现她的位置早被一个养女给代替了。美丽动人的养女妹妹捂嘴娇笑:“姐姐,对不起啊,你未婚夫说他现在只想和我在一起。”纪以宁:“啊?这么重口味?给你给你,都给你,赶紧拿走,这么丑的男人也就只有你配的上了。”某日,某女把某帝少堵在墙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