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禾草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的仙草记录】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下载txt
    “设定很新颖,设定党比较喜欢,情节流畅不白。最先看的是作者的《奥术神座》,也是脑洞大开,到这一本进步很明显了。”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雅骚
    雅sāo小说
    “据说是明穿第一,看了后觉得当得起这个评价,虽然烂尾了。文笔非常优美,古文和历史底子非常非常扎实,网文中再没看到过。” 雅骚贼道三痴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282
    “穿越到游戏中,前期打怪升级部分很好看,后面就感觉有点乱了。”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txt在线阅读
    “三痴的书,文笔没得说,看着就很享受,情节反而不重要了。”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推mǔ
    “巫师文,文笔情节都不错,打怪升级比较有趣”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