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小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聊】小说书单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txt下载八零
    “不知道写啥 想看的可以读一读,,,,,,”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我的不死外挂
    我的不死挂女主
    “不知道写啥 想看的可以读一读,,,,,,” 周天渴望死亡,因为每死一次都能让他变的更强!不能修炼的凡人,借助不死系统一个个强悍的技能,在异界搅风搅雨的故事!枪脏了就要擦,我的外挂叫不死!新书《夺运之瞳》发布,老板们请支持!
  • 美漫之道门修士
    美漫中道门修士
    “不知道写啥 想看的可以读一读,,,,,,” 这是一个玄门修士在漫威的世界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故事,命运,金钱,英雄,尽在掌握之中。新书《漫威之神级法师》已经开更,欢迎大家前往阅读。托尼·斯塔克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钢铁侠,漫威世界风起云涌。一个被扔到约顿海姆六十年的人类魔法师在这个时候终于回到了地球。而在同一时间,灭霸已经开始窥伺着藏在地球…
  • 龙珠之诸天穿越
    穿越龙珠之我是武天
    “不知道写啥 想看的可以读一读,,,,,,” 龙珠同人诸天穿越悟空,你要以我为目标,不断努力哦!贝吉塔,你不再是千年老二了,你是万年老三。未来特兰克斯,我真不是你爸爸。沙鲁,我们的宇宙你早就成渣渣了。魔人布欧,来,乖!让我的心灵宝石洗礼一下吧!破坏神,你确定你要跟我打么?全王,孩子,你的实力与智商不匹配啊!新书【圣职者的灵气无限】已经…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系统
    “不知道写啥 想看的可以读一读,,,,,,”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之无敌符咒
    “不知道写啥 想看的可以读一读,,,,,,”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 我有无限装备栏
    我有无限道具栏
    “不知道写啥 想看的可以读一读,,,,,,” 作为唯一觉醒神级天赋【无限装备栏】的人类,林远因为茫然无措错过了《星界》开启时,初始最佳的发展时机。一步落后,步步落后,最终之战尚未来临之前,就已经一败涂地,空有神级天赋,被誉为人类守护神的林远,却输给了一个区区史诗天赋的兽人神灵。不但自己身死,还害得整个人族万千同胞沦为奴隶,任人欺辱。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