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Aa、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免费的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此生我只钟情你下载
    “很好看的暂时免费的哦[emot=default,13/]”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有结局吗
    “很好看的暂时免费的哦”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núshòu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很好看的暂时免费的哦”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小说《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TXT下载
    “很特别的一本书,挺有意思的”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你好,King先生
    小说你好king先生txt
    “很好看的暂时免费的哦”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