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躲避不了便面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看便迷或笑】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我老公是柠檬精 小说
    “一看便沉迷,笑容便在脸上,爱不释手,只要一秒离开它,我就受不了”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载 他有病
    “一看放不在手,不看时便想或编,随时随地都在。离不开它,一离开它便想它,”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 小说
    “一看到底,充电也看,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看,内容吸引人的目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