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jonath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可能快穿比较多】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男主进化中
    “很刺激,而且作者很勤快,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吾儿莫慌快穿无弹窗
    “这个真心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免费阅读
    “这个真心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小说《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TXT下载
    “这个真心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小说免费阅读
    “这个真心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末世好孕
    末世好yùn小说
    “这个真心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