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sx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玖默爱了】小说书单
  • 北荒情
    言情小说 女主 北北
    “在下起初眼拙,此书如一酒,越品越香醇,越读越起劲,木头阿冥其实很会撩,临娘虽于山间,却独立,有自己的想法,定情的阿冥牌血染木簪,爱了爱了,作者文笔细腻,情节动人” 王族世代血脉相传的暴戾性情,让他从小被圈禁在北荒偏远之地。无人知晓的存在,他若暗夜幽灵。她自幼随父习医,在师门做个低调的小师妹,聪慧清新,是山林间阳光下悄然绽开的青菊。一日,她意外救了他,他却不告而别。后来她又救了他,再救,又救救上手了,他却不再来了。多年后,那个已为人母的她是否能继续解救…
  • 景爷的宝贝儿乖又甜
    景爷的宝贝儿又乖又甜全文免费阅读
    “棒槌欢和直男初,两人互怼怼怼。欢不小白,初超man的。” 【双洁,超甜宠】陆欢画着烟熏妆,戴着绿美瞳,顶个爆炸头,穿着吊裆裤,身上挂着乱七八糟的各种金属链子去跟糟老头相亲了。为的就是让糟老头嫌弃自己。可是,糟老头突然变成了年轻俊美权势滔天的大人物,而且,大人物居然相中了她。“为什么?”陆欢疑惑不解的问:“那么多名媛千金你看不上,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全文免费阅读
    “爱打游戏的看了激动,不爱打游戏的看了爱了,陆漂亮和黑肉打起游戏来丝毫不虚,两人实力护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还没有承认恋情免费阅读
    “宴兮的糊里糊涂,主要指情商,不开窍啊,季修北套路满满,两夫妻爱了爱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有点燃txt
    “快穿文,每一个位面都是一种花代表,作者很用心,文章很nice”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介绍
    “爱一个人,就会奋不顾身,如温西礼为姜酒的十七刀。姜酒是爱了,温西礼醒后别后悔就好。”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