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向日葵的光。只有你能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顶点阅读
    “容易入迷,热血沸腾中的搞笑”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青城道长
    青城道长手打txt下载
    “看相,风水,相面,画符,全能人才” 人行大道,号为道士,道士之长,故称道长,降妖、灭魔、除秽、安宅、卜算、治病,皆是其行走人间必做之事,然而在这之前,你得先填饱自己的肚子。‘瞧一瞧,看一看,青城派又推行各种新型业务了,算卦:五贯,出诊:三贯,镇宅:十贯,送葬:视死者身份出价,二两起步。’‘还有重磅消息,天庭、阴司、西天极乐世…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百度云
    “老套路,废材逆袭成功”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