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犹如初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and爽文~】小说书单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爱攻略txt下载
    “力推!! 呜呜呜这婆娘写的文贼好看, 快穿甜文趴, 虽然有几个位面帮我虐的死去活来, 但是是真的真的香, 虐来虐去, 最后小丑居然是我自己?! hhh,其实总体来说是真的很甜啦~ 我可能单纯的就是泪点低T^T”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完整版txt百度云
    “好久之前看的文了, 映像有点模糊了淦。 但是这并不影响我2刷的速度! 相信我贼甜(咳实话实说,虐还是有点的)”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
    小说《被迫成为尊上白月光后》TXT下载
    “玄幻甜文~ 目前我还没得看见虐点, 虽然我是一个甜文读者, 但是!只要作者写的好, 虐吧虐吧,使劲虐我吧~” 容欢穿书了,穿到了她最近正在看的一本走肾不走心的仙侠言情文中。成了书里面因爱生恨把前期没发育起来的男主虐的死去活来的黑化反派夜阑天雪的身上她还没来得及抖,又接到了三个任务,要培养男主变强,要帮他讨媳妇,还要促成他大婚彰显完美结局。容欢突然有了种养儿子的感觉。穿过来后她顺利按照剧情在一场选举…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txt下载
    “现代甜文 总体来说感觉不错, 本来以为是女主快穿后穿书, 没想到是重生?? 男2也重生了的那种O_o 前期后期都老甜没什么误会......吧? 也是1V1,还有几对副cp~他们的故事也特甜。 整本下来挺舒服的.”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快
    “短篇@_@ 优姜的文笔让我感觉....... 以下省略2000字”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硬核女神神神
    “全部看完了~ 会员免费的辣种, 生为一个负婆......呜呜呜只能看这个了。 不过不可质疑>3<也是简简单单的甜文, 女主强势的那种,哎呀呀我又可以了! 作者笔文不错,位面也比较新, 但有种爽文的鸭子,比较经典的大女主。 哼╯^╰我推的都是1V1双洁的那种, 客官们大可放心食用~”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