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空间,穿越,发家致富,六七十年代的文章,知青文,】小说书单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免费阅读
    “” 八零后的沈飞扬辛苦拼搏,却在年过半百的时候惨遭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医院的白墙,也不是到了阴曹地府,反而是穿越到了五零后小姑娘沈云芳身上。好死不死的,小姑娘现在刚刚十五岁,也就是说,她穿越在了吃不饱穿不暖,还动乱万分的七十年代。哼哼,这些都难不倒在社会中拼搏了大半辈子的智慧女…
  • 重生农家有田
    重生农家有田下载小说
    “” 重生1972年的农家,一种你所不知道的生活。虽然缺衣少吃,极品围绕,但是凭借空间,让家人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本作品将带你回到生产队时期的农家,品味不一样的生活。重温曾经的岁月,体味别样的童年。(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分享书籍《重生农家有田》作者…
  • 带着空间去寻宝
    带着空间拣宝txt全集下载
    “” 为救人英勇就义,再睁眼回到幼年,幸亏好人有好报,金手指空间到手,云楠决定带着空间好好玩转新人生,前世因为生活所压迫的那颗“毛线”的心骚动不已,寻宝探墓动起来,上山下海浪起来,哎~那谁,怎么哪都有你?!ps:就是一女主得了空间,然后上山下海寻宝探秘,一路发家致富,顺便一直偶遇男主的故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