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鹏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无敌,无敌是多么的寂寞。】小说书单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txt下载奇书网
    “这书很不错,虽然穿越但是也没有忘掉现实 如果一直穿越,会让人感觉很无趣 会累。”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绝世皇帝
    绝世皇帝奇书网
    “赫赫,这也是爆兵。我问过作者大大,主角有多少兵在空间里/他说有这个数…………哈哈哈哈,自己体会。没有种马,可放心大胆看。还有就是作者大大是手残党,想他来个爆10更很难,哈哈!无敌。”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txt下载网盘
    “这本书的特殊就是召唤,额(⊙o⊙)…还是召唤。”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