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感情❤】小说书单
  • 天晴雨成林
    天晴雨成林在线听
    “” 书名:天晴雨成林作者:郭妙茹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121内容简介她是众人眼中冷漠无情、巧舌如簧的冷血律师,他是人人称道温文儒雅、妙手仁心的主治医师。两人的生命本无交集,只因她父亲的重病,让她卸下心防,也让他发现了这位大律师冷酷以外的表情,困惑的,着急的,呆滞的,失落的…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孩子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你是我的景色年华
    你是我的景sè年华在线阅读
    “” 郁景融,绝美睿智,一手玉雕绝技出神入化。曾经,她是豪门的天之骄子,是人人艳羡的对象。现在,她是蛰伏的落水凤凰,依旧令人望尘莫及。厉承陨,高冷孤傲,一个狠厉的商界大亨。别人眼中的他,郁景融的前男友,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她。而她眼中的他,没感情的未婚夫,一直阴险腹黑算计她。三年前,一场误会令他们决…
  • 他如星光般璀璨
    星光不如他璀璨
    “” 婚后某天夜里的闲聊,苏莞瞅了眼身边俊逸非凡的男人,心血来潮地问了句:“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傅先生整理了下大脑中的回忆,不紧不慢:“第三次见你的时候,你说我资本家,非良配。”苏莞:“这就引起了你的征服欲?”傅维珩蹙眉,纠正:“不,在伦敦的时候就有了。”苏莞惊叹:“一见钟情?”傅维珩挑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