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老书虫诚心推书,大部分新书!】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下载txt八零电子书
    “这本书已经完结了,但是非得8本才能发,所以我首先想到的这本!”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青莲剑说
    青莲剑说有没有女主
    “无意中看到的一本书,挺不错的,有点慢热养肥吧” 天地开,混沌分,一朵青莲入劫尘;大争世,人妖存,敢问世间谁至尊。青蛇口,黄蜂针,何物更比人心狠;心中剑,渡苍生,无情胜似至情深。收藏,推荐票,月票,订阅,打赏,统统留下,赚点汤药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莲剑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全集免费下载
    “开头我以为末日流,事实证明我错了,争霸的,哈哈!”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圣墟
    类似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的小说
    “东哥的书就不用我说了吧”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都市猎人
    都市猎人全文下载
    “嗯,看惯了玄幻修仙的看看这本也有点小清新的感觉” 李寻踏上泸定桥,走得决然,身边王如意的目光却还有些犹豫。薛二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又嘲讽了起来,“如意,看你这是什么鸟样,过个桥都吓成这样,你可知道,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时候,桥面都还没木板,木板都被敌人抽掉了,只剩下十三根铁索,而对岸还有敌人在疯狂狙击,真要让你面对那种危险,你还不吓尿了裤…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小说免费阅读
    “厉害了我的哥,个人觉得这本比美食供应商好看”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恐怖广播
    恐怖广播八一中文
    “一本是个半夜熄灯以后看的书,嗯,很适合” 胖子在成为听众以前是跑白事儿的,跑白事儿的人总重要不是专业知识,因为大部分人都不懂这方面的东西,甚至可以说在这个年代真正信这个东西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哪怕是老人们,说他们有多迷信,还真的不好说,传统的封建迷信活动现在已经越来越向“非物质文化”方面去转变。白事儿一行,最重要的是能忽悠,忽悠住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