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男主是校霸的宠文】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甜吗
    “小清欢,楚楚很动人,他的小初恋,他的小心肝都是不错的校园文,但是这里没有”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大神,饶了我
    大神饶了我全文下载
    “君家命依系列,有误会但是不虐”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小说全文txt下载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重生之老公是戏精
    重生和老公是戏精
    “还没看” 中考前最后一学期,奚芮安的班里转来了一位帅哥。她把他当好朋友,可好朋友总想撩她。司慕白:“我不想做你好朋友,想做你男朋友。”——司慕白重生后,开启了戏精之路。在未来老婆眼里他是善良帅气
  • 男神的花式撩法
    男神撩的小说
    “个人表示不太粉这个,但是有很多人推荐” 有一种人,冷漠、疏离、倨傲,尤其有点小心眼。也有一种人,慵懒、温柔、体贴,甚至还会花式哄妹子。当男神从前者到后者完成360度惊天大转变,唐夏第一反应是这个世界玄幻了吗?
  • 吻火
    男主女主是温思,谷訾悦,孟淮的小说是什么
    “” 问:“你们莘中最受欢迎的女生是谁?”答:“当然校花!”问:“你们莘中的全年第一谁?”答:“校花啊。”问:“你们莘中最二代的是谁?”答:“还是校花。”问:“校花是谁?”答:“祝壹他妹。”问:“祝壹又是谁?”答:“咱莘中最会混的爷,校花心坎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