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病娇纯爱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病娇不要了
    快穿病娇要不要
    “” 柯南是走到哪儿让人死到哪儿,影帝萧鹤也有这么一个超能力(づ ̄3 ̄)づ不同的是,他的能力是,凡是靠近他一米之内的人就会开始倒霉,轻则“你不是粑粑亲生的”,重则“儿子不是你亲生的”所以尽管萧鹤演技好,人品好,长得帅,圈子里的人对他就是没什么好感。萧鹤:希望自己不再那么衰众病娇:comeon,b…
  • [快穿]论宠物萌翻直男的可行性
    快穿论萌物萌翻直男的可行xìng
    “” 作者君滚回来填坑啦,恢复更新嘤!!每个大神身边,都会有那么一只萌宠——对外能酷炫狂霸的打脸,对内能毫无节操的卖萌。韩沐偶然间得到一个系统,就在他以为自己能够成为大神的时候,现实呵呵一笑,一巴掌抽醒他——他、他竟然是那个宠物!韩沐:连宠物都不放过有没有搞错!某男:没。接到编辑通知,本文将在2…
  • 如何正确攻略病娇
    如何正确阅读小说
    “” 艾泽是被一个女装癖的病娇捅死的。他断气前的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如果你死了的话是不是就会接受我了呢?”他一直都在黑暗中死不瞑目,雾草!这辈子最讨厌病娇了!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却只能看到一个名叫系统的家伙。【只要试玩本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复活机会哟】艾泽满心欢喜地答应,以为他捡了大便宜,这个时…
  • [快穿]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
    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晋江
    “” 某宅男被突然黑化的基友拿菜刀追杀,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居然得到系统。?这是一个性取向不明的男主被迫攻略病娇攻们的故事。?在经历了囚禁这个游戏不应该叫《论病娇如何攻略》,应该叫《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才对!!”?娇攻们gt;?快穿系统文,gt;?目前世界:末世—古代—?—??内含病娇,黑化,囚…
  • [穿书]谢室友不杀之恩
    穿书谢室友不杀之恩全文
    “” 在穿越后七年陆目才发现自己原来是穿进一篇以三观不正而成经典的爽文里头然并卵发现这点时他已经强哔了主角的丁丁想到后来主角对敌人的各种报复方式陆目就感到压力山大修文通知近期将对19章~24章间的内容做出些调整因为在榜不方便锁章节所以在修完之前可能19~24章间可能会出现不连贯情况请见谅入V通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