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oldenpack.cn
【二次元】小说书单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txt网盘
    “哦吼,看的意外的带感”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未删节
    “这个到后面好混乱,神马幻想乡,神马舰娘这个那个大混战,不过意外的带感 带上了这个,我就是提督了,哼哼”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萌
    “这见鬼的男主prprpr妹子prpr了十几年,也是醉” 这是一个人与妖共相处的世界。地盘的头头是奴良组(滑头鬼之孙),班级里有一个螃蟹味的妹子(化物语),上学的路上经常会偶遇两个喜欢吃pocky的百合妹子(食灵),还有各种各样的妖怪和能看到妖怪的人类这是一个饕餮少年和其宠物女孩忍着肚子饥饿的日常故事。4分日常4分下限2分主线,综合起来就是欢乐向…
  • 最强丧尸传说
    最强丧尸后宫传说无删txt
    “男主中二病又上了一个层次,人家中二病有后宫,我踏马中二病啥都没有,_(눈_눈」∠)_” 喂喂!阿尔托莉雅!那是我的晚餐啊!你刚才已经吃了好多了吧!喂喂!美琴!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放电烤啊!丧尸要以吃生肉为荣啊!喂喂!奈叶!你快给我住手!不要随便放魔炮啊!现在丧尸多人少!那些可都是珍贵的储备粮啊!还有你们这些看书的!不要在旁边看戏了!还不快去投推荐票!点收藏!小心我放丧尸来咬你…
  • 这社团才不是我后宫
    这个社团才不是我的后宫
    “嘿嘿嘿,邻人部既视感” 据说,每一个王者的身后总是有后宫佳丽三千,可我不想成为王者,也不想有什么后宫。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学生,却注定成为黑手党下任首领.平常老实巴交的我,在性刺激下会觉醒第二人格——变成了能用手抓子弹,一秒演算战术千百次的神人....可第二人格的性格很糟糕:性欲是常人的十倍,强推猫娘校花,强吻腹黑…
随机推荐